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提高执行力党员作表率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年轻干部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31 14:09
浏览次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年轻干部党性教育活动

8月2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到济宁党支部组织生活示范馆和济宁城市展示馆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为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打下坚实基础。

年轻党员干部代表通过图文、视频和聆听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光辉历史,学习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历次全国党代会精神和历届国家领导人关于党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济宁市基层党组织发展历程,学习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在城市展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 干部对济宁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人文风貌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深切感受了济宁市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也为自身干事创业砥砺前行提供了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年轻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实际行动为行政审批事业再建新功。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