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机关党的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8 14:12
浏览次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

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党内法规治理效能,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




局党组召开党规党纪学习交流会,由党组书记传达《关于组织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篇目。会后,局机关和政务服务中心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研讨,制定明确学习计划,依托学习强国和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坚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担当作为,用党纪党规指导工作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图片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将党规党纪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懂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行政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