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服务公告
济宁市建筑业企业劳务资质备案办事指南

发布日期:2021-09-02 14:45
浏览次数:

1、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备案实行全程网办,不再提交纸质材料,申请人可登陆山东政务服务网(济宁市)(http://jizwfw.sd.gov.cn/jnzwdt/epointzwmhwz/pages/legal/wanttodo_new)以法人名义注册企业账户登陆后点击右上方菜单栏“法人办事”,在左侧“按部门分类”项下选择“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搜索对话框里查询“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备案”,点击“搜索”按钮,即可搜索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点击事项右侧的“办事指南”可查看办事指南,下载申请表格式文本等;点击“申报”可进入网上申报界面,按提示上传法人签字后的《施工劳务企业备案表》(办事指南中下载),技术工人材料,申请人应对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备案信息将推送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确保行业主管部门掌握企业信息,有效进行行业监管。

2、上传完成后,企业法人收到已办理完成的短信后携带本人身份证(老企业还需带原资质证书)到济宁市为民服务中心一楼发证中心领取证书。

3、申请人提交的信息内容应满足《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中的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标准规定,新标准出台后从其规定。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