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公开公示
关于济宁市兖州区山东经典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加油站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审查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16 17:26
浏览次数:

依据《行政许可法》、《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国务院令第412)、《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国办发〔201942)、《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取消和下放石油成品油经营资格审批权限有关事项的通知》(鲁商字〔2019131号)、《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鲁商字2021131),我局对新设立的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核意见予以公示。

 

新设立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

山东经典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加油站,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高建国,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新兖镇北环城路以南,冀州路以西,梁州路以东,泰安路以北(山东经典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厂区内)


 

公示5个工作日(916日至925日)。公示期间,如对企业申报情况有异议的,可向我局反映情况。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地址。

 

地址:济宁市为民服务中心(省级旅游度假区圣贤路7

电话:0537-2362267

    邮编:272000

 

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916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