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程建设项目专栏
关于召开 济宁孝养城B2区景观设计方案变更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1 15:58
浏览次数:

行政许可听证会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六、第四十七条有关规定,依当事人申请,本机关决定就济宁孝养城B2区相关业主申请济宁孝养城B2区景观设计方案变更听证,组织公开听证。变更内容详见8月12日我局官网公示内容及项目现场公示牌。扫描.pdf:预览 下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济宁孝养城B2区景观设计方案变更   

二、听证会时间:2021年9月10日上午9:30   

三、听证会地点:济宁市为民服务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太白湖新区圣贤路7号

四、联系方式

人:  响、泮雷雷

联系电话:0537-2363671、2362213

联系地址:济宁市为民服务中心一楼18/19号窗口

五、注意事项

(一)凡与案件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199日前向本机关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身份证明文件。

(二)需要旁听听证会的人员,可于202199日持申请材料及相关身份证明文件前到本机关办理有关参加听证手续。

(三)申请文书应当包括以下内容:申请人姓名、年龄、性别、申请听证或旁听的原因及要求、联系方式等。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或旁听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四)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遵守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听证机构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特此公告。

                   

                    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91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