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工作推进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9 16:39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安排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关工作,7月6日上午,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林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陈恒彬同志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代表,县市区(功能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会议通报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情况,分析了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住建部《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通报》中我市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做好实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措施,压实工作责任。

 


林晋同志对2020年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改革目标提出期望,要求深刻把握当前改革形势,充分认识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改革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林晋强调

面对新的形势和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有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睡不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再接再厉,快马加鞭。一定要反复研究国家、省级、市级出台的所有改革文件,下笨功夫认真琢磨,吃透每一项改革措施和名词。以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满意度为导向,树立“用户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一张蓝图”、区域评估、“多测合一”、降低投资成本、“体外循环”及“隐性审批”问题等重点,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各项任务落实。

林晋要求

各部门、各区县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工作部署到位、责任明确到人,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各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督导检查,采取定期调度、专项检查、情况通报等方式,加大工作落实力度。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