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建党百年展览和档案文献巡展

发布日期:2021-07-16 16:4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2日,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和档案文献巡展,重温光荣历史,感悟思想伟力,赓续奋斗精神,汲取前进动力。


 

展览按照历史发展脉络,分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与探索”“伟大的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与发展”“进入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四个展厅,通过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初心使命—百年光辉历程”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文献巡展。


 

参观中,大家跟着讲解员的步伐,穿越党史长廊,踏着时间的足迹,深刻领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感悟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初心与百折不挠的信念,探寻一个百年大党何以能青春常在,永葆生机与活力。全局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从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打造我市营商环境这张“金字招牌”,为打赢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