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全省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31 14:55
浏览次数:

5月28日,全省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23个部门单位及各县市区(功能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的有关负责同志及业务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王雪尽同志汇报了我市“双全双百”工程有关情况。


 

会议就省关于部署“双全双百”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和部署,各地市就“双全双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就改革推进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构建政务服务新模式,提升服务企业群众便利度,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各市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创新突破,结合实际,全面梳理个人和企业全生命周期事项,共同研究解决流程优化、材料精简、办理环节等问题,将“双全双百”工程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双全双百”工程要紧盯“极简办、集成办、全域办”的工作目标,优化办事流程,推进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智能办,推进“极简办”;推行“一窗受理”,拓展“一链办理”、“一业一证”,深化“集成办”;加快政务服务标准化、网点服务便利化、跨域服务通办化,推动更多事项就近办、全网办、全省通办,推行“全域办”;打造“一件事”要素均等化、质量目标化、方法规范化,为企业群众提供精准的办事指引,不断满足群众和企业个性化、多元化的办事需求,让企业群众切实体验到政务服务改革带来的便利。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