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市重点项目挂图作战优秀保障单位

发布日期:2021-05-20 14:51
浏览次数:

2020年以来,我市的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内环高架通车,标志着济宁市进入了立体交通的新时代,“五大中心”的建设,极大加强了我市的医疗设施服务水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重点项目审批要素保障部门,一直以只能提前绝不拖后的工作作风,通过“流程再造”、“上门服务”、“帮办代办”等方式,为建设单位提供全流程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确保提前完成各项审批节点,保障重点项目快速落地实施。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向“取得突破”迈进的关键一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战斗姿态,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审批服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