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当好 “店小二” 市行政审批服务专班将审批服务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1-04-09 10:27
浏览次数:

市立医院一期、二期是我市重点医疗卫生类建设项目。市立医院一期前期已经办理完成了工程规划方案审查、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实际建设过程中,建设单位为优化院感功能分区和非机动车停车布局,提出了规划设计方案修改申请。行政审批保障专班为加快审批手续办理,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直接到项目现场审批,让审批服务跟着项目走,在项目现场实现了踏勘和审批一次办好;同时,专班对市立医院二期进行了批前现场踏勘,踏勘发现项目现场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和土方开挖,尚未开展主体工程施工,与申请承诺书表述一致,为下一步科学依法审批提供了支撑。


 

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全面推动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设立审批服务保障专班,采取职能、人员、项目“三集中”,实行集成式审批,组建帮办代办队伍,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选定代办员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跑审批。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