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公开公示
关于2021年第12批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委托审批)审查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6 16:31
浏览次数:

依据《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28号)、《山东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办法》(鲁建管发〔2011〕16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部分省级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省政府令第333号),我局对申报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建筑施工企业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核意见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7日。公示期间,如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有异议的,可向我局反映情况。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地址。


附件:2021年第12批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委托审批)审查意见汇总表.xls

地址:济宁市为民服务中心(省级旅游度假区圣贤路7号)

电话:0537-2362267

邮编:272000

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4月16日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