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9 11:33
浏览次数:

3月26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动员大会精神,印发《关于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步调,集中行动,全面落实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林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维度、理论维度、发展维度和现实维度,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升我们的政治水平、理论水平、知识水平。

林晋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以一流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要聚精会神“学思想”,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要全心全意“树宗旨”,为民办好实事,践行初心使命。要以史为鉴“找规律”,勇担当善作为,勇攻坚善创新。要继承先辈“踏征途”,发扬革命精神,提升能力作风。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刀刃向内的精神进行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

林晋要求,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聚焦全局中心工作,做好“学”“用”结合大文章。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一以贯之抓好各项工作,不断书写行政审批服务新篇章。牵头负责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当好全省示范、确保全国前列。加快流程再造,更大力度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创新工作方式,主动为企业服务,保障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当好协调员,倾力帮助相关部门,全力破解信息化建设瓶颈制约。优化一线服务,展现学习教育成果,推行“覆盖城乡、标准规范、亲民便民、一网通办、一站快办、全城可办”的政务服务新模式,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新气象。

会议号召所有党员干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为新时代我市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建设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