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专栏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积极开展专题法治讲座

发布日期:2020-08-26 13: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高全体人员法治理念、法治思维。12月2日下午,利用下班时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林晋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开展了一次法治专题讲座。



   林晋局长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自己的理解,从全面依法治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建设法治体系和法治国家是总体目标、坚持党领导法治和依宪治国是个中要义、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指导依法治国实践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法治专题讲座。



    林晋局长强调,在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部署要求,坚持法治先行,全力开展“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既尊重群众和企业的权益保护,又树立法治权威和法治意识,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指导和推动工作。




   通过举办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市局全体人员学法遵法、用法守法的意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构建我市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