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专栏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0-08-26 13:2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市为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第三季度综合理论及业务知识考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林晋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巡考。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结合第三季度重点政务服务业务工作,重点考察同志党章、党史、党规党纪和政务服务流程再造和法律法规知识掌握运用情况,通过考试,有效检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