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专栏
“防范利益冲突 防止利益输送”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6 13:10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举行党员干部防止利益冲突专题培训。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副组长李永宽对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领导干部防止利益冲突的暂行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建立健全防止利益冲突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时刻保持敬畏法纪之心,培养自觉守法、依法办事的习惯,坚持谨慎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时时警醒自己、处处检点自己、事事约束自己,不能有任何超越法律、规避法律的侥幸心理。

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廉洁从政从业,自觉接受监督。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