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专栏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为民服务中心作风纪律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26 13:02
浏览次数:

 2月18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为民服务中心作风纪律大会,进一步严肃大厅工作纪律,加强政务服务大厅管理,切实为群众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务必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履职,严格遵守工作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照省市及外地新闻媒体曝光问题,对自查排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整改到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根据群众和企业需要,改善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做到服务热情、办事周到、言行仪表文明、回答问题耐心到位。

会议强调,对行政效能低下、服务质量不高、工作纪律执行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除及时进行纠正并通报外,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