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专栏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升执行力党员作表率”微党课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26 12:42
浏览次数:

4月2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升执行力,党员作表率”微党课大赛决赛成功举办。经过预赛、复赛两个阶段的选拔,共有9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取选手现场授课,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有关领导,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及进驻市为民服务中心各部门单位服务窗口党员共计12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致辞

 

选手精彩演讲

 认真聆听

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和局有关领导颁奖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作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机关党建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与业务工作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同步考核, 以党建促改革、抓队伍、优环境、树品牌,有效推动了党建工作与行政审批服务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协调发展。通过组织实施政务服务“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提升执行力,党员作表率”等主题活动,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凸显,党员综合素质、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有力促进了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本次参赛的9位同志分别来自市为民服务中心的不同工作岗位,有的是奋斗在窗口一线的前台人员,有的是帮办代办的行家里手,还有的是职能科室的负责同志,虽然同志们岗位不同,但都紧紧围绕“提升执行力,党员作表率”这一主题,立足政务服务和岗位职责实际,精心准备,细心讲授,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生动形象,不仅展现了政务服务干部队伍积极向上、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给现场观看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