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专栏
满怀深情送温暖,强基固本奔小康

发布日期:2020-08-26 11:28
浏览次数:

 

         1月6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林晋率队赴局“第一书记”和联建村嘉祥县满硐镇韩沟、郗庄两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全市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开展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选派了两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年富力强的同志分别到嘉祥县满硐镇郗庄村、邹城市太平镇工业园担“第一书记”,并与嘉祥县满硐镇韩沟村结成联建村。几个月来,他们吃住在工作点,搞调研、摸实情,建班子、抓学习,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企业的好评。本次活动现场走访了30户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分别送去慰问品米、面、油。在困难群众家中,林晋同志与他们亲切交流谈心,嘘寒问暖,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相关需求,针对他们的家庭情况,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尽快走出困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林晋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存在的困难放在心上,及时沟通,大家共同努力想办法,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实实在在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共同致富奔小康。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副调研员蔡勇及各支部负责人共1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