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使审批流程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07-03 15:21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近日市审批局以“济宁市新天地国际商务中心项目”为试点,突破以往审批流程,启动“市区联动”机制, 主动与企业对接,提前介入,全程跟进,合并建设用地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和修详规方案提前公示,与土地成交确认压茬进行,采取告知承诺容缺办理施工许可证等,最终在6月24日签订出让合同当天,一次性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使审批流程再上新台阶,真正实现了“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


           

 

           


该项目是济宁市重点工程,项目位于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总占地155576㎡。济宁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会议要求,着力推进落实“一次办好”改革,加快培育“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全方位深层次变革,不断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 “放管服”改革取得显著成效。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