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30 15:18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队伍教育,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热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林晋同志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构建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题,为同志们上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林晋同志从如何认识“权”、如何用好“权”及如何练好“三功”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深入阐述了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一是从思想上要练好“内功”,加强理论学习,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真正树立“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需不扰、结果评价”五句话服务理念;三是养成划清公与私的“硬功”,远离风险,懂得有所为有所不为。同时,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理解、认真把握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重点工作上来,紧扣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局党组成员及各科室、各窗口党员干部约140人参加了听课。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