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传递人间大爱 温暖感动你我

发布日期:2020-03-23 16:12
浏览次数:

3月21日,黄冈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护送山东白衣战士返程,许多群众自发前往送别。一时间,山东援助黄冈医疗队员返鲁视频刷爆网络,离别瞬间的场景感动了无数人。

 

为进一步传递人间大爱,凝聚起磅礴正能量,市为民服务中心利用LED大屏、导引屏等介质,轮番刊播山东援助黄冈医疗队员相关视频,让这些英雄故事深入人心,让温情充满大厅。

视频刊播以来,吸引了不少办事群众驻足观看。“刚刚看了医疗队员们的离别场景,更直观地、更真切的感受到他们的英勇和伟大,为他们骄傲,为山东骄傲。”在市为民服务中心三楼,市民王女士盯着墙上的显示屏看了许久。

 

疫情发生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广大党员干部没有丝毫畏惧和懈怠,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局机关先后派出18名党员干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先锋队,沉到社区一线,主动承担社区分配工作,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劝导聚集、出入管控、走访摸排、消毒消杀等重点任务,得到了街道、社区和市民群众的一致肯定。

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和企业办事需求。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478项审批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邮寄办、不见面。在政务服务网开设了“企业复工复产网上服务专栏”,梳理了涉及企业复工复产的网办事项。

 

开发惠企政策 查询“一网通服”平台,集成惠企政策、关键词检索、智能推荐 等功能,满足企业组合式应用需求。推行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实现 0 材料、1 个环节。开通审批服务 “绿色通道”,成立重点项目“VIP 服务审批专班”,建立重点项目服务台账,通过容缺后补、以函代证等举措,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实现“环节最少、时限最短、服务最优”。

 

同时,强化帮办代办服务,在现有基础上增加帮办代办事项的数量,优化帮办代办服务承接、结果转接等流程,加强热线电话及网上平台咨询服务。疫情发生以来, 已累计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8.8万件,其中网上办理 4.9 万件,帮办代办1.7万件。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