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战疫情】市县联动强服务,2小时完成三项审批事项

发布日期:2020-02-03 16:3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供应要求,市行政审批局勇于担当重实干、履职尽责讲奉献,1月30日晚23时,为鱼台某健康防护用品公司办理了营业执照变更登记、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备案等3项业务。据了解,该企业专业生产一次性使用隔离衣,获得许可后可日产10000余件隔离衣。

    


据悉,市县两级审批局了解到企业需求后,提前介入靠前指导,充分发挥集中审批优势,指导企业将营业执照变更、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备案等申请事项一次提交、同步办理,同时将3个审批结果送到企业手中,企业完全具备了生产隔离衣的3项许可。通过提前介入靠前指导、证照联办、“承诺制+容缺制”等便利化措施,为企业早一日生产提供支持,切实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