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10:11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林晋作动员报告,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永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晋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新形势、新要求,通过主题教育,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群众办事难点、行政审批痛点和公共服务堵点上来,让“一次办好”落地生根,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一窗办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持续优化“六大环境”,打造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四最”营商环境,增进人民福祉。

       李永宽在讲话中指出,市行政审批服务党组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行动积极迅速。指导组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督促指导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12字”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五句话”具体目标,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做到聚焦主题不偏离、抓住主线不放松,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驻市为民服务中心各窗口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