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提高执行力党员作表率
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4 13:28
浏览次数:

       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双报到”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党组织、在职党员到风韵荷都社区报到,拉开了新一轮与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序幕。

       7月2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传允同志、杨凯同志带领10余名党员代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风韵荷都社区报到。对接见面会上,局党员代表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工作介绍、帮扶工作需求,局领导介绍了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职责职能,对共驻共建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机关党组织、在职党员尽快进入角色,工作迅速开展起来,真正为社区办实事、办好事。双方围绕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综治维稳、文化培育、基层治理等方面深入探讨,分别列出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共同协商确定年度共驻共建项目清单,做好正式签约准备工作。会后,局党员代表深入社区实地调研,对重点帮扶对象、重点群体走访到位,摸清民意,并组织开展了首期党员志愿服务。 

       此次“双报到”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入户走访、实地调研、志愿服务等形式,了解了风韵荷都社区基本情况,摸清了民情民意,初步明确了共驻共建的模式和项目清单,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温暖,为下一步做好共驻共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和感情基础。



主办单位: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